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創造生命 part_3 禱文

今天睡醒,突然很想祝福生命,就寫下下面那篇禱文,
嚴格來講只有第一段是禱文,
我的父母,我愛祢們,
我的兄弟姊妹,我愛祢們,



願天上人間的每一個生靈,
都能知道自己的本質之永恆與美善,
並能在其他生靈的身上也看到相同的光輝,
也知道,我們每一個,都具有不可動搖之尊貴傳承,
閃爍著絢爛的光輝,光光相映。


我們雖然有不同之處,但我們彼此相繫,
在這天空中美麗的藍色星球,母親蓋婭,
我們名字不同,卻呼吸相同的空氣,而這大氣,
不只是生命之維繫,也是大地生命的保護者,
雖然中間河海相隔,卻踏著同一塊大陸,
同樣的太陽滋養我們,同樣的星辰守護我們,
我們是一個身體裡的不同細胞,我們彼此相繫。


對你們之中最柔弱的人做的,即是對我做的,
對我自己做的,即是對全世界的人做的。

蓋婭的氣息- from:  rica.idv.t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