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創造生命 part_8 真實的力量



        我出生在台灣,也在台灣長大,在台灣生活。


        這裡是我的家,我的故鄉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我遇過許多不凡的人,有的時候我靜靜的看著過路的行人,在形形色色的外觀下,我看到了有一種寧靜,不論祂們的臉色是否凝重,腳步是否匆忙,我了解那是祂們存在本具的寧靜。


        我所接觸的每一個人,也都有各自的特色,每一個人都帶有良善的本質,我沒有見過什麼真正壞的人,每個人都就自己所知的最好的方式在過活,我看到了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,我也看到了很多人,卻都有著遲疑,對未來的遲疑,對自己能力的遲疑,對相信別人的遲疑。


        我知道,祢、我、還有祂,就這樣三個人的力量如果都發揮出來,我們將可以綻放出光彩奪目的火花,可以是永恆無盡的宇宙中的明星,可以讓全世界都為之撼動。


        「可是,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,有著平凡的工作,過著平凡的生活,我沒有祢說的力量」


        我告訴祢,我也是,而我甚至沒有一個說得出口的工作,我要對祢說,也要對全世界的人說,「祢是有力量的」。


        偉大的人物,不是具有不凡特質的人,而是願意把不凡特質發揮出來的人。看著一個清道夫的背影,可以了解安然自在就如同擁有一切了;一個教師的一句話,可以啟發一個學生一輩子;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,可以讓人知道,溫暖已經在這裡了;一個爸爸的身教,可以賦予兒子一輩子的影響;寫下來的一句話,可以讓人深刻自省。


        祢無時無刻不在用行動表示了祢是誰,而祢,獨一無二的祢,或許長得沒有人高、錢財沒有人多,但我告訴祢,祢絕對有權力也可以過的無比快樂,只要祢完完全全接受祢自己,然後祢就會發現祢的力量,祢真實的力量,讓所有接近祢的人都被祢影響,讓所有看著祢的人都發覺自己也可以活的自在,像祢一樣,也可以活的喜悅,像祢一樣,也可以活的無拘無束,像祢一樣。


        不論祢是誰,祢在哪裡,如果祢接受自己,接受祢的獨一無二,接受祢真實本具有的力量,我為此感謝祢,因為祢已經、正在、將要改變這個世界,因為祢讓這個世界多了一朵特別的花朵,因為祢讓這世界看到祢的光,而那光也照進了人們的內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